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16 2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复兴岛有这么漂亮的公园啊?这光怎么拍的啊,真漂亮!教教我吧
复兴岛公园是一个很小的公园,里面绿化很漂亮。
拍照那天上午阳光很好,有一点点晨雾~就拍成这样了,感觉照片还没有现场漂亮。可能光圈大了,主要怕手持不住照片虚了~~呵呵如果你拍也许比我好多了
zzl569 发表于 2013-1-17 1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复兴岛公园是一个很小的公园,里面绿化很漂亮。
拍照那天上午阳光很好,有一点点晨雾~就拍成这样了,感觉 ...
谢谢老师的指点,我可没那水平,感觉那阳光洒下来特别漂亮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17 14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指点,我可没那水平,感觉那阳光洒下来特别漂亮!
要拍好树叶下的光影,一般都用烟弹或烟饼来衬托光线的~~
谢谢鼓励和支持!
漂亮拍摄.欣赏学习.
安哥 发表于 2013-1-17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.欣赏学习.
谢谢鼓励和支持!
一般的公园题材,不一般的光影,光影太美了,超级欣赏第3P的光影,欣赏支持!!!
zzl569 发表于 2013-1-17 1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鼓励和支持!
不客气。老师好友下午好!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-18 14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般的公园题材,不一般的光影,光影太美了,超级欣赏第3P的光影,欣赏支持!!!
谢谢鼓励和支持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-18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。老师好友下午好!
:handshake
zzl569 发表于 2013-1-18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友早上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