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l569 发表于 2013-1-17 14:18:52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16 2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复兴岛有这么漂亮的公园啊?这光怎么拍的啊,真漂亮!教教我吧

复兴岛公园是一个很小的公园,里面绿化很漂亮。
拍照那天上午阳光很好,有一点点晨雾~就拍成这样了,感觉照片还没有现场漂亮。可能光圈大了,主要怕手持不住照片虚了~~呵呵如果你拍也许比我好多了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17 14:25:12

zzl569 发表于 2013-1-17 1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复兴岛公园是一个很小的公园,里面绿化很漂亮。
拍照那天上午阳光很好,有一点点晨雾~就拍成这样了,感觉 ...

谢谢老师的指点,我可没那水平,感觉那阳光洒下来特别漂亮!

zzl569 发表于 2013-1-17 19:36:15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17 14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指点,我可没那水平,感觉那阳光洒下来特别漂亮!

要拍好树叶下的光影,一般都用烟弹或烟饼来衬托光线的~~
谢谢鼓励和支持!

安哥 发表于 2013-1-17 20:49:54

漂亮拍摄.欣赏学习.

zzl569 发表于 2013-1-18 13:23:50

安哥 发表于 2013-1-17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.欣赏学习.

谢谢鼓励和支持!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-18 14:39:14

一般的公园题材,不一般的光影,光影太美了,超级欣赏第3P的光影,欣赏支持!!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-18 15:37:09

zzl569 发表于 2013-1-17 1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鼓励和支持!

不客气。老师好友下午好!

zzl569 发表于 2013-1-18 17:00:58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-18 14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般的公园题材,不一般的光影,光影太美了,超级欣赏第3P的光影,欣赏支持!!!

谢谢鼓励和支持!

zzl569 发表于 2013-1-18 21:51:37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-18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。老师好友下午好!

:handshake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-19 07:30:00

zzl569 发表于 2013-1-18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老师好友早上好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复兴岛公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