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从老师的拍摄中欣赏丽江的美丽,因为我是前十年去的,现在的丽江是不是比以前更漂亮......
梦欣荷露 发表于 2013-1-18 16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次从老师的拍摄中欣赏丽江的美丽,因为我是前十年去的,现在的丽江是不是比以前更漂亮......
谢谢梦欣荷露版主的关注与支持!是呀,现在丽江的确很美。
欣赏学习。
精彩抓拍,欣赏!
露娜 发表于 2013-1-21 1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。
谢谢露娜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快枪手 发表于 2013-1-22 16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抓拍,欣赏!
谢谢快枪手副秘书长的关注与支持!
非常给力!
大管家 发表于 2013-1-24 1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给力!
:victory::victory:
大管家 发表于 2013-1-24 1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大管家副主席的关注与支持!
好拍摄,非常漂亮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