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很美!欣赏了!
构图大气,画面漂亮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森山人 发表于 2013-1-16 1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。
有云雾就是好片,欣赏
光影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中!:victory:
好拍,欣赏学习!
chipp- 发表于 2013-1-16 1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拍摄,欣赏支持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3-1-16 1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好拍摄,欣赏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-16 1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湘雨晓村 发表于 2013-1-16 1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远山近水,欣赏老师好拍摄!
边缘 发表于 2013-1-16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!欣赏支持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