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咩 发表于 2013-1-16 1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俺也去过三叠泉,大夏天爬上去好累呀
呵呵,冬天更好玩!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我明天出差几天,如果没有及时支持您,请谅解!
咩咩 发表于 2013-1-16 1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张构思巧妙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我明天出差几天,如果没有及时支持您,请谅解!
跳跳猪 发表于 2013-1-16 1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行摄开心,火锅吃得有味!
期待继续同行,并期待看到您的大片!
高兴 发表于 2013-1-16 1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安逸的冰雪风景.美.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我明天出差几天,如果没有及时支持您,请谅解!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-1-16 1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们的风采~志同道合乐融融~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我明天出差几天,如果没有及时支持您,请谅解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-1-16 1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花絮,好拍摄,好开心!欣赏支持!!!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我明天出差几天,如果没有及时支持您,请谅解!
聆听 发表于 2013-1-16 2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与老师们同行拍摄很开心,还有那三叠泉火锅更有意思呵呵
你非常棒,能与您相见相识非常开心!
庐山阳光 发表于 2013-1-16 2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快乐的八仙们!
哈哈哈,可惜老师没有参加!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16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我明天出差几天,如果没有及时支持您,请谅解!
:)理解,祝老师一路顺风!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