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-15 21:04:42

童心未泯,氛围最重要,开心就好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3-1-15 21:18:33

好记录 好拍摄 欣赏支持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1-15 21:44:33

感受快乐!分享快乐!漂亮的纪实,精彩的拍摄。:victory:

清瞳 发表于 2013-1-15 22:05:41

非常精彩
生动有趣
快乐的摄影人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1-15 22:40:07

没有什么比快乐更值得拥有!欣赏支持!

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1-15 22:55:04

拍得精彩,欣赏学习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15 23:01:28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-15 14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5

:victory:抓拍的非常到位!:victory::victory:

wg1010 发表于 2013-1-15 23:04:00

精彩纪实,精彩拍摄!

典石 发表于 2013-1-15 23:11:35

好拍!支持!

留光住影 发表于 2013-1-15 23:15:20

雪域晴朗天,夕阳无限红+5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“老小孩”戏雪(4)——自娱自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