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感谢分享,欣赏,支持!
好拍摄!精彩!支持
欣赏影友佳作
狼歌 发表于 2013-1-15 1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依你的相机和镜头,光圈放在3。6,感光度放在100的话效果会更好
谢谢哥指导.多久没让机子见光了:)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-1-15 16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5的眩光打破了比较杂乱的背景,人物瞬间跃然而出,美哉!妙哉!
谢谢
边缘 发表于 2013-1-15 16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精彩!支持
谢老师点评
秋水2011 发表于 2013-1-15 1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
谢谢哪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15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感谢分享,欣赏,支持!
谢谢老师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-1-15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精彩!支持
谢谢
高光有些过啦、近景人像做些修饰会更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