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表 发表于 2013-1-14 19:31:07

不错,谢谢分享

老友 发表于 2013-1-14 20:07:11

小机拍远景也漂亮,欣赏支持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-14 20:08:23

深清 发表于 2013-1-14 16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老师多提意见

构图大气,光影漂亮,精彩拍摄。欣赏支持!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3-1-14 20:09:29

:victory: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-14 20:22:15

不错!欣赏支持!

高兴 发表于 2013-1-14 20:22:19

图片没有保留exif信息 ,不知道是什么型号相机拍摄 .不错 .

qqq1234 发表于 2013-1-14 20:50:41

好拍。欣赏加支持。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-1-14 20:56:05

好片!
相机没有好坏,适合的就是好的!关键是相机后面的那个头:lol
有个公式很说明问题
以智慧头脑为前提:
1、牛头+牛机=牛片
2、狗头+牛机(牛头+次机)=好片
3、狗头+次机=常片
如人脑有变化则结果差异就大了;P
4、牛头+牛机+智脑=牛片
5、牛头+牛机+常脑=好片
6、牛头+牛机+呆脑=傻片
7、牛头+牛机+没脑=烂片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3-1-14 21:12:03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1-14 21:31:54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~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小相机拍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