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,谢谢分享
小机拍远景也漂亮,欣赏支持!
深清 发表于 2013-1-14 16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老师多提意见
构图大气,光影漂亮,精彩拍摄。欣赏支持!
:victory:
不错!欣赏支持!
图片没有保留exif信息 ,不知道是什么型号相机拍摄 .不错 .
好拍。欣赏加支持。
好片!
相机没有好坏,适合的就是好的!关键是相机后面的那个头:lol
有个公式很说明问题
以智慧头脑为前提:
1、牛头+牛机=牛片
2、狗头+牛机(牛头+次机)=好片
3、狗头+次机=常片
如人脑有变化则结果差异就大了;P
4、牛头+牛机+智脑=牛片
5、牛头+牛机+常脑=好片
6、牛头+牛机+呆脑=傻片
7、牛头+牛机+没脑=烂片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