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的夜景拍摄,美丽的城市景观,只可惜今天登录就没分,抱歉哦!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很漂亮,有几幅噪点有点明显。我看用数据都一样,就是焦距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。欣赏
已经拍得精彩,欣赏!
漂亮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!
好拍摄,欣赏支持!:victory: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1-14 08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:victory:
漂亮的夜色
夜色迷人,拍得漂亮,谢谢分享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