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:victory:
拍摄很到位,彩色自然,欣赏美图。:victory::victory:
梦随风影 发表于 2013-1-14 0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车去雷公山的路上,突然发现光影很好,但又没有什么拍摄内容,无奈只有请出孩子他妈秀一回,望海涵!
谢兴哥,我也有这想法,但被已被否决在萌芽状态,今后还需向哥多学习!!
漂亮,阳光女人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