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1-28 12:45:49

很美!欣赏了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3-1-28 17:02:45

非常漂亮。开春也要整来欣赏。;P

边少 发表于 2013-1-30 09:01:16

哪里拍的?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-1-30 13:43:45

边少 发表于 2013-1-28 0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图顶一下!

谢谢哦!;P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-1-30 13:44:04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1-28 1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!欣赏了!

谢谢吴老师经常关注:handshake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-1-30 13:44:55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3-1-28 17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。开春也要整来欣赏。

小桥姐,等到开春不行哦,这个花就是冬天开的,如果喜欢的话,现在去花市淘几个颜色种上,春节前后就能开了!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-1-30 13:45:04

边少 发表于 2013-1-30 0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哪里拍的?

家里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3-1-30 17:31:03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-1-30 13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桥姐,等到开春不行哦,这个花就是冬天开的,如果喜欢的话,现在去花市淘几个颜色种上,春节前后就能开 ...

哦。要向你学习。;P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-1-30 22:38:56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:victory:

1648933509 发表于 2013-1-30 22:55:39

:victory: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宿根疏花露生机__第二年的风信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