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美!欣赏了!
非常漂亮。开春也要整来欣赏。;P
哪里拍的?
边少 发表于 2013-1-28 0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图顶一下!
谢谢哦!;P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1-28 1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!欣赏了!
谢谢吴老师经常关注:handshake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3-1-28 17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。开春也要整来欣赏。
小桥姐,等到开春不行哦,这个花就是冬天开的,如果喜欢的话,现在去花市淘几个颜色种上,春节前后就能开了!
边少 发表于 2013-1-30 0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哪里拍的?
家里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-1-30 13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桥姐,等到开春不行哦,这个花就是冬天开的,如果喜欢的话,现在去花市淘几个颜色种上,春节前后就能开 ...
哦。要向你学习。;P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:victory:
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