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舟
发表于 2013-1-14 10:39:56
好景好拍,非常欣赏!
向往-
发表于 2013-1-14 10:50:05
构图非常漂亮,画面很具欣赏性,幅幅精彩!支持佳作!
zzl569
发表于 2013-1-14 11:01:36
冬天一直想去黄山~~欣赏,学习!
华山松
发表于 2013-1-14 11:45:45
很漂亮,好构图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3-1-14 13:46:41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老友
发表于 2013-1-14 13:46:55
美如画。拍摄精彩!
绚丽人生
发表于 2013-1-14 13:48:31
好贴就是要顶!
爱摄影的老头
发表于 2013-1-14 14:39:42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Dg0NDA3fDJiMTNiOTlhfDEzNTgxNDU0NDd8MTg3MjcwfDE3MDY0MQ%3D%3D
蝶心
发表于 2013-1-14 14:51:57
美景、美拍,欣赏、学习:victory:
部落一族
发表于 2013-1-14 14:54:16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拍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