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景就是漂亮,不错!欣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景好.......拍的也不错
:):victory:
山清水秀
这儿的石头有个性,好片,欣赏。
看了帖就要顶下哦。刚才看了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,不过是效果很差那种的。 要是能看到清晰版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就好了 ,慢慢等吧,早晚会看到清楚的电影
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
风景就是漂亮,不错!欣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冬三草 发表于 2009-11-29 20:46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
清晰、明快,感觉真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