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3-1-13 23:00:09

看样子,座谈会圆满成功了。恭喜贵州站!:victory: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-13 23:13:40

好活动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,很遗憾今天没分了。口头支持了,问好!
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-1-13 23:41:35

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.

俊和尚 发表于 2013-1-14 02:03:50

好活动,好记实,因家有事没能参加很遗憾,祝活动圆满成功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1-14 06:15:41

拍得很不错,欣赏了!!

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3-1-14 08:55:39

热闹,好拍摄,学习欣赏了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3-1-14 10:35:35

大帅 发表于 2013-1-13 1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谢谢!

好花絮,好拍摄,支持!

王猛 发表于 2013-1-14 12:19:45

好片,向老师学习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1-14 13:53:43

谢谢大帅的分享。有几张拍得不错的。欣赏支持。

蝶心 发表于 2013-1-14 15:09:45

好记录,辛苦了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2013中国旅游摄影网贵州站新年座谈会采风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