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样子,座谈会圆满成功了。恭喜贵州站!:victory:
好活动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,很遗憾今天没分了。口头支持了,问好!
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.
好活动,好记实,因家有事没能参加很遗憾,祝活动圆满成功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拍得很不错,欣赏了!!
热闹,好拍摄,学习欣赏了!
大帅 发表于 2013-1-13 1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谢谢!
好花絮,好拍摄,支持!
好片,向老师学习。
谢谢大帅的分享。有几张拍得不错的。欣赏支持。
好记录,辛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