冀九江 发表于 2013-1-13 15:41:55

漂亮,大气,好构图!谢谢分享!6.7月一定要去的!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3-1-13 15:43:41

张张好片:victory:看了不后悔;P,赞!

言焦 发表于 2013-1-13 15:51:42

漂亮拍摄 欣赏支持!

情系安岳 发表于 2013-1-13 15:55:59

漂亮,大气,好构图!

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3-1-13 15:58:38

圣地大美,拍摄精彩!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-1-13 16:02:25

再次一睹老师西藏之行之佳作真的令人兴奋不已!拍摄大气,清晰通透,真是精品呀!
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3-1-13 16:36:03

:victory::victory:好拍欣赏支持!!!

钟灵 发表于 2013-1-13 16:39:37

不看后悔!
看了眼馋!
:lol

大龙哥 发表于 2013-1-13 16:51:32

独特的视角,丰富的层次,浓郁的色彩,合理的布局,均衡的构图,构成了画意般的摄影作品!十分欣赏!
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1-13 17:03:01

欣赏学习老师精美的风光拍摄分享!暂时没分了,有分了得补上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圣地美景,不看后悔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