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,大气,好构图!谢谢分享!6.7月一定要去的!
张张好片:victory:看了不后悔;P,赞!
漂亮拍摄 欣赏支持!
漂亮,大气,好构图!
圣地大美,拍摄精彩!
再次一睹老师西藏之行之佳作真的令人兴奋不已!拍摄大气,清晰通透,真是精品呀!
:victory::victory:好拍欣赏支持!!!
不看后悔!
看了眼馋!
:lol
独特的视角,丰富的层次,浓郁的色彩,合理的布局,均衡的构图,构成了画意般的摄影作品!十分欣赏!
欣赏学习老师精美的风光拍摄分享!暂时没分了,有分了得补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