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3-1-14 1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!
:handshake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3-1-13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!
:handshake
多角度拍摄,不同光源的运用,漂亮。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光影好,视角棒,欣赏学习中!:victory: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3-1-14 16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加分鼓励并祝开心愉快!
不客气。好友老师晚安!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-1-14 1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!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-1-14 18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漂亮作品、、、好友用这款相机觉得怎么样??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加分鼓励并祝开心愉快!索尼微单用了两台我认为还是可以的。
福建贾亮 发表于 2013-1-14 19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!
老普州 发表于 2013-1-14 2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角度拍摄,不同光源的运用,漂亮。欣赏支持。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!
叶底花 发表于 2013-1-14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好,视角棒,欣赏学习中!
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加分鼓励并祝开心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