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草萍 发表于 2013-1-15 09:24:10

银装素裹,漂亮拍摄

晴朗 发表于 2013-1-15 09:41:21

漂亮,光影好

老坛 发表于 2013-1-15 16:54:46

有进步。努力!
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3-1-15 20:15:32

十分精美的拍摄。3、5、8p更精美。欣赏学习。

如烟 发表于 2014-2-24 20:46:26

好美的银装!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雷公山的冬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