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20 00:12:48

好拍摄,欣赏,学习,支持!

chipp 发表于 2013-1-20 00:27:02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20 0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,学习,支持!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!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-20 16:03:17

欣赏支持,越拍越好

chipp 发表于 2013-1-20 16:25:06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3-1-20 16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,越拍越好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20 23:45:51

好拍,欣赏支持!

chipp 发表于 2013-1-21 16:58:17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20 23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支持!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!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3-1-25 18:08:35

构图不错,色调很有层次、还原精确。贺chipp- 老师又添新机。欣赏!

chipp 发表于 2013-1-25 18:10:38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3-1-25 18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不错,色调很有层次、还原精确。贺chipp- 老师又添新机。欣赏!

谢谢老友的欣赏!

chipp 发表于 2013-1-25 18:10:41

本帖最后由 chipp- 于 2013-1-25 18:14 编辑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3-1-25 18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不错,色调很有层次、还原精确。贺chipp- 老师又添新机。欣赏!
谢谢老友的欣赏!

dkq 发表于 2013-2-5 12:56:15

欣赏版主的新机佳作!因事回复较迟望谅。祝好友老师新年快乐!
页: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[24] 25
查看完整版本: 冬日里的上海大宁公园(新机试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