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港湾,漂亮的霞光,欣赏佳作!:handshake
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3-1-11 1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港湾,漂亮的霞光,欣赏佳作!
感谢老师临帖赏评和支持!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-11 1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主席临帖赏评和支持!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-11 0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临帖赏评和加分鼓励!
不客气!:handshake
p3可能是角度的问题,船上平行的,水面倾斜了,谢谢分享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-11 06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~还拍到了老蒋的军舰,好拍,欣赏支持朋友。
很美的风景,感谢分享。
华表 发表于 2013-1-11 1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3可能是角度的问题,船上平行的,水面倾斜了,谢谢分享
谢谢华总临帖指导和关注!
华山松 发表于 2013-1-11 1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~还拍到了老蒋的军舰,好拍,欣赏支持朋友。
;P,多谢版主光临赏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