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11-6 21:4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川西美景,非常迷人的地方,欣赏了。
拍的漂亮。十分欣赏。
这地方是不错.楼主拍的好啊。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好风景,好照片
原帖由 快枪手 于 2009-11-7 19:5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地方是不错.楼主拍的好啊。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张张精彩 只有羡慕呀
漂亮的川西美景,非常迷人的地方,欣赏了。
全是硬家伙,只有学习得分。
漂亮的西部风光,好景、好拍。学习了!
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-11-10 20:2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西部风光,好景、好拍。学习了!
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 :lol
漂亮的川西风光,楼主真有福气,天气特别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