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09-11-6 23:34:39

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11-6 21:4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川西美景,非常迷人的地方,欣赏了。
拍的漂亮。十分欣赏。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11-7 19:54:56

这地方是不错.楼主拍的好啊。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-11-9 16:53:14

好风景,好照片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11-9 19:25:13

原帖由 快枪手 于 2009-11-7 19:5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地方是不错.楼主拍的好啊。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11-9 19:25:55

张张精彩 只有羡慕呀

黛眉人 发表于 2009-11-9 20:32:22

漂亮的川西美景,非常迷人的地方,欣赏了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11-10 09:29:24

全是硬家伙,只有学习得分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11-10 20:28:30

漂亮的西部风光,好景、好拍。学习了!

面条 发表于 2009-11-11 20:20:25

原帖由 牛视天下 于 2009-11-10 20:2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西部风光,好景、好拍。学习了!
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:handshake :lol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09-11-13 08:30:33

漂亮的川西风光,楼主真有福气,天气特别好!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川 西 美 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