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pp 发表于 2013-1-10 18:37:52
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0 19:43:20

这照片好像是浙江茗岙拍的,从照片看焦点在什么地方?我看了信息数据,这些照片ISO800~1600,速度1600~2000, f4.5~5,而且用加权平均测光,模式:光优。这种照片不可以这样拍的,完全是没有感觉在拍。时间是上午,为什么ISO要1600、速度要2000、光圈为什么这么大?不懂。。。我是实话实说的,不会恭维,有拍砖才能进步。当否,个见!希望能得到回复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0 19:43:51

这照片好像是浙江茗岙拍的,从照片看焦点在什么地方?我看了信息数据,这些照片ISO800~1600,速度1600~2000, f4.5~5,而且用加权平均测光,模式:光优。这种照片不可以这样拍的,完全是没有感觉在拍。时间是上午,为什么ISO要1600、速度要2000、光圈为什么这么大?不懂。。。我是实话实说的,不会恭维,有拍砖才能进步。当否,个见!希望能得到回复。
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3-1-10 22:33:11

喜欢6P,漂亮的高光表现。欣赏学习!回头加分。

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-1-10 22:58:44

   张张精美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0 23:05:07

支持一张

梦幻王子 发表于 2013-1-10 23:12:54

这片子拍摄得杠杠的!美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10 23:17:23

好拍摄,欣赏,支持!

月夜鸟 发表于 2013-1-11 12:53:01

chipp- 发表于 2013-1-10 1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月夜鸟 发表于 2013-1-11 12:54:11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10 2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,支持!

非常感谢版主的欣赏支持!谢谢加分鼓励!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云雾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