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pp
发表于 2013-1-10 18:37:52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1-10 19:43:20
这照片好像是浙江茗岙拍的,从照片看焦点在什么地方?我看了信息数据,这些照片ISO800~1600,速度1600~2000, f4.5~5,而且用加权平均测光,模式:光优。这种照片不可以这样拍的,完全是没有感觉在拍。时间是上午,为什么ISO要1600、速度要2000、光圈为什么这么大?不懂。。。我是实话实说的,不会恭维,有拍砖才能进步。当否,个见!希望能得到回复。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1-10 19:43:51
这照片好像是浙江茗岙拍的,从照片看焦点在什么地方?我看了信息数据,这些照片ISO800~1600,速度1600~2000, f4.5~5,而且用加权平均测光,模式:光优。这种照片不可以这样拍的,完全是没有感觉在拍。时间是上午,为什么ISO要1600、速度要2000、光圈为什么这么大?不懂。。。我是实话实说的,不会恭维,有拍砖才能进步。当否,个见!希望能得到回复。
天之翼--沈阳
发表于 2013-1-10 22:33:11
喜欢6P,漂亮的高光表现。欣赏学习!回头加分。
石头天空
发表于 2013-1-10 22:58:44
张张精美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1-10 23:05:07
支持一张
梦幻王子
发表于 2013-1-10 23:12:54
这片子拍摄得杠杠的!美
大漠胡杨
发表于 2013-1-10 23:17:23
好拍摄,欣赏,支持!
月夜鸟
发表于 2013-1-11 12:53:01
chipp- 发表于 2013-1-10 1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欣赏支持!:handshake
月夜鸟
发表于 2013-1-11 12:54:11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10 2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,支持!
非常感谢版主的欣赏支持!谢谢加分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