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
谢谢!:handshake 欣赏了。 光影非常漂亮 黑白有味道 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-11-12 00:0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。
谢谢!请多指导!:handshake 原帖由 公社摄员 于 2009-11-12 10:4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光影非常漂亮
谢谢王兄鼓励!:handshake 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-11-12 11:0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黑白有味道
谢谢。请多指导! 只有你的一掬淡黄,才恰到好处地,写出了旷野中,秋的真谛。
野山菊,有一种轻灵出尘的神秘。就会让人看到梵高笔下,那棵让人看了都会为它激动,为它鼓舞,为它振奋,散发出蓬勃的朝气,蕴含着强大生命力的,《向日葵》那种最本真的颜色。 :victory: :victory: 构图用光都很讲究,欣赏 好拍摄,很有风味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