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11-9 00:20:13

原帖由 橡树语 于 2009-11-7 12:3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欣赏
谢谢!:handshake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11-12 00:09:47

欣赏了。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11-12 10:46:59

光影非常漂亮

丹青 发表于 2009-11-12 11:03:18

黑白有味道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12-1 01:07:44

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-11-12 00:0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。
谢谢!请多指导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12-1 01:08:22

原帖由 公社摄员 于 2009-11-12 10:4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光影非常漂亮
谢谢王兄鼓励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12-1 01:08:58

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-11-12 11:0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黑白有味道
谢谢。请多指导!

醉影 发表于 2009-12-2 23:36:51

只有你的一掬淡黄,才恰到好处地,写出了旷野中,秋的真谛。
 野山菊,有一种轻灵出尘的神秘。就会让人看到梵高笔下,那棵让人看了都会为它激动,为它鼓舞,为它振奋,散发出蓬勃的朝气,蕴含着强大生命力的,《向日葵》那种最本真的颜色。 :victory: :victory: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12-3 07:16:45

构图用光都很讲究,欣赏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-12-5 21:37:37

好拍摄,很有风味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野山菊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