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1-10 09:07:41
不好意思,昨天在写总结,没顾得上看片。拍的很好,很锐。突出了主题,欣赏。谢谢支持上海站,多来临帖哦!
风雨无声
发表于 2013-1-10 12:16:51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0 0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好意思,昨天在写总结,没顾得上看片。拍的很好,很锐。突出了主题,欣赏。谢谢支持上海站,多来临帖哦!
感谢老师鼓励与支持,问好老师
安哥
发表于 2013-1-17 19:37:35
好拍摄.漂亮支持.
风雨无声
发表于 2013-1-17 19:44:38
感谢老师鼓励与支持,问好老师!:handshake
风雨无声
发表于 2013-1-9 22:13:05
荷之恋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