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0 09:07:41

不好意思,昨天在写总结,没顾得上看片。拍的很好,很锐。突出了主题,欣赏。谢谢支持上海站,多来临帖哦!

风雨无声 发表于 2013-1-10 12:16:51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0 0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好意思,昨天在写总结,没顾得上看片。拍的很好,很锐。突出了主题,欣赏。谢谢支持上海站,多来临帖哦!

感谢老师鼓励与支持,问好老师

安哥 发表于 2013-1-17 19:37:35

好拍摄.漂亮支持.

风雨无声 发表于 2013-1-17 19:44:38

感谢老师鼓励与支持,问好老师!:handshake

风雨无声 发表于 2013-1-9 22:13:05

荷之恋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荷之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