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过湘湖十几次,春夏秋冬都有好景色,建议大象出个四季集,一定会好!:victory::victory: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13 2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鼓励~~:handshake
反经 发表于 2013-1-17 0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作欣赏,非常喜欢!
谢谢鼓励~~:victory:
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3-1-17 06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去过湘湖十几次,春夏秋冬都有好景色,建议大象出个四季集,一定会好!
谢谢鼓励~~之前已做过一张四季图 http://www.ctpn.cn/bbs/thread-87333-1-1.html
现在还在继续拍摄中,打算重做四季图~~:victory:
拍摄漂亮,黑白影调很捧!
本帖最后由 天地日新 于 2013-1-22 08:37 编辑
江南大象 发表于 2013-1-21 1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鼓励~~之前已做过一张四季图 http://www.ctpn.cn/bbs/thread-87333-1-1.html
现在还在继续拍摄中,打 ...
欣赏了你以前拍的湘湖四季美图,非常好!就是每季只有一张少了。建议至少每季一个四方联(这样就有16片了),或者每个景点春夏秋冬一个四方联(这样就更多了)但肯定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。还有一个建议:片片多了,还可以做一篇有音乐的全高清视频文件,不知你有否尝试过?我2011年想尝试,但那年没有下雪,加上片片也拍得不好,所以虽然做了一篇,不理想。如果大象想看一看,那么你可以到我的qq邮箱里(文件中转站)下载。我的qq号:1070982583
老友 发表于 2013-1-21 16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黑白影调很捧!
谢谢支持~~:victory:
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3-1-22 06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你以前拍的湘湖四季美图,非常好!就是每季只有一张少了。建议至少每季一个四方联(这样就有16片了 ...
做高清视频文件这个主意好,待出年后我重新整理一下图片试试看,谢谢了~~:handshake
qq上我去过了,因你的qq性别显示是女的,我不敢乱加好友,一来怕加错,二来怕家里那个看见了会烦人~~呵呵~~:lol
大象拍湘湖很勤快,有味道,欣赏支持!
江南大象 发表于 2013-1-22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做高清视频文件这个主意好,待出年后我重新整理一下图片试试看,谢谢了~~
qq上我去过了,因你 ...
好!这件事我看你做是一定会做得更好的。:victory:。qq号是我老婆的,我从来都是借用她的,和你一样,怕烦人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