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得拍摄!学习!问好老师!
谢谢版主支持!:handshake 清晰!我刚买了一个佳能100——400长焦,还没怎么出去拍。如果能拍出您这样的片片就满足了。 思翼轻摇 发表于 2013-1-13 1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!我刚买了一个佳能100——400长焦,还没怎么出去拍。如果能拍出您这样的片片就满足了。
谢谢鼓励和支持!佳能100——400长焦打鸟、拍花卉都非常好~羡慕! 好拍,支持!!! 阿胜摄影 发表于 2013-1-14 1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支持!!!
谢谢版主鼓励和支持!
棕头鸦雀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