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1-10 09:16:28

难得拍摄!学习!问好老师!

zzl569 发表于 2013-1-10 19:45:43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1-10 0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难得拍摄!学习!问好老师!

谢谢版主支持!:handshake

思翼轻摇 发表于 2013-1-13 19:22:14

清晰!我刚买了一个佳能100——400长焦,还没怎么出去拍。如果能拍出您这样的片片就满足了。

zzl569 发表于 2013-1-14 11:05:36

思翼轻摇 发表于 2013-1-13 1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!我刚买了一个佳能100——400长焦,还没怎么出去拍。如果能拍出您这样的片片就满足了。

谢谢鼓励和支持!佳能100——400长焦打鸟、拍花卉都非常好~羡慕!

阿胜摄影 发表于 2013-1-14 11:34:30

好拍,支持!!!

zzl569 发表于 2013-1-15 10:32:39

阿胜摄影 发表于 2013-1-14 1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支持!!!

谢谢版主鼓励和支持!

zzl569 发表于 2013-1-9 15:50:56

棕头鸦雀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棕头鸦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