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清 发表于 2013-1-9 1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不错,但雪的质感似乎要稍差一些。(个见)
谢谢分享小区雪景 :handshake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3-1-9 14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不错,但雪的质感似乎要稍差一些。(个见)
多谢老师指点!
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3-1-9 14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分享小区雪景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!
拍摄漂亮。欣赏学习。加分支持!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9 15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。欣赏学习。加分支持!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!加分支持!
:victory::victory:欣赏、学习、分享佳作!
笑佛 发表于 2013-1-9 15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、学习、分享佳作!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!
欣赏支持好友新作!
多数片子曝光有些过。
天之翼--沈阳 发表于 2013-1-9 15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新作!
多数片子曝光有些过。
谢谢老师指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