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马尾巴草上调皮的蜗牛
看见了版主的图片后,我不好意思发帖了。汗颜! 本帖最后由 老邻居 于 2013-1-9 11:50 编辑
好拍摄,背景虚化干净,主体突出,构图是否有些过满?个见。:victory::victory: 杨渝华yhy 发表于 2013-1-9 1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见了版主的图片后,我不好意思发帖了。
汗颜!
前苏联文学大家高尔基在一次作协会上对一些作协会员讲:"大狗叫,小狗也要叫"!他诙谐幽默的语言逗笑全会场!事上也如此,不能因为有大碗,不知名的更要勤奋才行,否则就形不成百花齐放的局面了!:handshake这里是交流,展示,交流就是取长补短!:handshake学习借鉴别人优点嘛!!! 精彩的微距,高清!欣赏学习中!:victory::victory: 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1-9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苏联文学大家高尔基在一次作协会上对一些作协会员讲:"大狗叫,小狗也要叫"!他诙谐幽默的语言逗笑全会场 ...
所以呀,渝华就是抓紧机会要向老师们学习! 高清,漂亮! 杨渝华yhy 发表于 2013-1-9 1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见了版主的图片后,我不好意思发帖了。
汗颜!
谢谢临帖!请杨阿姨一如既往地发帖,相互交流,相互学习:handshake 老邻居 发表于 2013-1-9 1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背景虚化干净,主体突出,构图是否有些过满?个见。
谢谢临帖鼓励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