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2L,9L,10L摄友同感,9L摄友表达尤为详尽,建议LZ详加参考。
鼓励LZ一下,继续加油喔!
本帖最后由 天之翼--沈阳 于 2013-1-9 10:53 编辑
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3-1-8 23:13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教老师,怎么样的题目才合适呢?
仅就片子的效果来看,“收获”似乎更贴切。我很赞成9楼典石老师的点评。作品的画面语言是我们必须注意的重要因素。
图片和题目不很贴切 .
同意典石老师的意见。支持朋友。
典石 发表于 2013-1-9 0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园中凤仙老师的作品,反映了一个普通农民劳动的生活场景,显然这是个收获着劳动果实的场面,从主体人物面带 ...
说得正确,赞成。:handshake
欣赏!问好.:victory:
欣赏好友佳作!
欣赏支持好友好拍!祝老师晚上好!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支持好友!
丰收带来喜悦心情,欣赏加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