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3-1-9 10:19:58

凝芸冰澜 发表于 2013-1-8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好拍摄。欣赏学习!慢哥不虚此行!!

谢谢冰澜赏帖,谢谢分享鼓励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-9 10:48:00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3-1-8 2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新桥先生赏帖支持,谢谢分享鼓励。这些地方对你来说如数家珍了!

:handshake:handshake

写字 发表于 2013-1-9 13:36:50

支持美景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3-1-9 13:46:59

写字 发表于 2013-1-9 1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美景

谢朋友赏帖支持,谢谢鼓励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9 21:52:25

精彩拍摄,欣赏,学习,支持!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3-1-10 08:48:03

好拍摄,好光影!

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3-1-10 19:32:40

赞一个。:handshake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3-1-10 20:10:30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9 2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,学习,支持!

谢谢朋友赏帖支持,谢谢分享鼓励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3-1-10 20:10:59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3-1-10 08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好光影!

谢龙哥赏帖,谢谢分享鼓励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3-1-10 20:11:31

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3-1-10 1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一个。

谢大春夸讲,多拍砖才是哦。
页: 1 2 3 4 5 [6]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厦门植物园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