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9伯爵 发表于 2013-1-7 20:57:04

999伯爵 发表于 2013-1-7 20:58:53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1-8 15:50:53

抓拍的漂亮!可可西里的精灵在草地上很可爱。请问8月份进藏路况怎样?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1-8 17:42:30

拍摄精彩,欣赏佳作!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-1-8 18:08:02

漂亮,支持一下

999伯爵 发表于 2013-1-8 20:49:47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1-8 15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漂亮!可可西里的精灵在草地上很可爱。请问8月份进藏路况怎样?

多谢赞许,每年的七八月份是进藏的最好季节,这个季节的氧分比较充足,川藏线今年在大修

999伯爵 发表于 2013-1-8 20:50:20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1-8 1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佳作!

多谢朋友

999伯爵 发表于 2013-1-8 20:50:55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-1-8 18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支持一下

多谢支持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1-12 23:00:12

好拍摄,欣赏,支持!

流金 发表于 2013-1-14 11:11:21

漂亮!!!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可可西里精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