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-7 18:03:58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麦壳黄 发表于 2013-1-7 19:20:09

西江的音乐小铺?最右边的模糊貌似是后期做出来的。

典石 发表于 2013-1-7 19:46:41

从技术层面讲:很棒!

邦德 发表于 2013-1-7 19:47:35

欣赏支持老师佳作

老友 发表于 2013-1-7 20:13:08

好抓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-1-7 20:30:18

好抓拍,精彩动感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-7 20:59:00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3-1-7 1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图完
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
蝶心 发表于 2013-1-7 21:46:59

好记录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7 22:57:02

拍出了味道!非常支持!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3-1-8 00:04:01

麦壳黄 发表于 2013-1-7 1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西江的音乐小铺?最右边的模糊貌似是后期做出来的。

老师就是老师,一语道破。相机不好要清晰的地方它不清晰,不清晰的地方反而清晰。一气之下把清晰之处搞模糊。哈哈!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扫街抓拍---(爱音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