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蔷 发表于 2013-1-7 20:13:07

漂亮的影调,喜欢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7 22:51:49

感觉没有批成金色的,是不是我电脑显示的问题!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3-1-7 23:33:47

很有想法,欣赏支持好友!:victory:

闻道 发表于 2013-1-8 06:09:36
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
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3-1-8 09:43:31

影调很美,画面分割漂亮,欣赏支持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1-8 16:02:07

不错的片子!欣赏支持

晴朗 发表于 2013-1-8 16:12:13

漂亮

边缘 发表于 2013-1-9 09:09:07

好拍摄!!用光很好啊!支持前辈
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-1-9 12:34:26

欣赏!

岷山雪 发表于 2013-1-9 13:39:56

版主热爱家乡一山一树,已经将自己融入其中了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金色阳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