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蔷
发表于 2013-1-7 20:13:07
漂亮的影调,喜欢!
激光
发表于 2013-1-7 22:51:49
感觉没有批成金色的,是不是我电脑显示的问题!
高原情
发表于 2013-1-7 23:33:47
很有想法,欣赏支持好友!:victory:
闻道
发表于 2013-1-8 06:09:36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独眼看世界
发表于 2013-1-8 09:43:31
影调很美,画面分割漂亮,欣赏支持!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3-1-8 16:02:07
不错的片子!欣赏支持
晴朗
发表于 2013-1-8 16:12:13
漂亮
边缘
发表于 2013-1-9 09:09:07
好拍摄!!用光很好啊!支持前辈
自由天空
发表于 2013-1-9 12:34:26
欣赏!
岷山雪
发表于 2013-1-9 13:39:56
版主热爱家乡一山一树,已经将自己融入其中了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