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-7 1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请各位老师拍砖!
好帖子,让我长见识了!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我是今年7月份去的这个地方,很不错的。好拍,图文并茂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1-7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!支持!
多谢老师临帖赏评和支持!
华山松 发表于 2013-1-7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多谢版主临帖赏评和支持!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7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帖子,让我长见识了!
多谢秘书长临帖赏评!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1-7 23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多谢版主临帖赏评和支持!
闻道 发表于 2013-1-8 0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今年7月份去的这个地方,很不错的。好拍,图文并茂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惭愧,拍摄水平有限!
多谢主席临帖赏评和加分鼓励!
在我们河北省献县,就有一位回族英雄马本斋,不知老兄知道不知道他的事迹……
构图漂亮好拍摄,可惜没分了,欣赏支持! 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