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3-1-7 22:36:51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-7 1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请各位老师拍砖!

好帖子,让我长见识了!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1-7 23:30:09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
闻道 发表于 2013-1-8 05:57:41

我是今年7月份去的这个地方,很不错的。好拍,图文并茂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-8 08:37:34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-1-7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!支持!

多谢老师临帖赏评和支持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-8 08:37:59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3-1-7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
多谢版主临帖赏评和支持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-8 08:38:32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7 2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帖子,让我长见识了!

多谢秘书长临帖赏评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-8 08:38:56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1-7 23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!!

多谢版主临帖赏评和支持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-8 08:41:07

闻道 发表于 2013-1-8 0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今年7月份去的这个地方,很不错的。好拍,图文并茂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惭愧,拍摄水平有限!
多谢主席临帖赏评和加分鼓励!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3-1-8 11:57:38

在我们河北省献县,就有一位回族英雄马本斋,不知老兄知道不知道他的事迹……

情韵 发表于 2013-1-8 14:48:36

构图漂亮好拍摄,可惜没分了,欣赏支持! 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从博物馆看中华回族发展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