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人生
发表于 2013-1-15 10:42:07
美图,欣赏。有参数学习更好
闻道
发表于 2013-1-15 11:37:55
好诗、好图、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独来独往
发表于 2013-1-15 11:50:25
欣赏好友佳作!
光明玉石
发表于 2013-1-15 14:18:11
构图讲究,色调好,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晓凡
发表于 2013-1-15 14:22:31
好一派北国风光!得天独厚的条件啊,欣赏支持。
色影怡人
发表于 2013-1-15 14:44:52
太美了,一组十分精彩的冬天雪景美图!好羡慕这么漂亮的雪景!学习欣赏。
湘雨晓村
发表于 2013-1-15 15:00:12
北国风光令我向往!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3-1-15 15:25:54
欣赏学习。
爱摄影的老头
发表于 2013-1-15 19:25:01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ODg2MDI3fDYxY2UwZDJjfDEzNTgyNDg3MDV8MTg3MjcwfDE3MDg3MQ%3D%3D
大漠胡杨
发表于 2013-1-15 20:32:32
好诗,好景,好拍摄;加分,支持,多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