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1-7 06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
谢谢朋友的关注和支持!:handshake问好朋友, 新年快乐!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1-7 08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感觉光弱了。
谢谢朋友的关注和支持!:handshake问好朋友, 新年快乐!
光线非常暗淡,是阴雨天气,而且时间比较晚了,我们这里这个时间天都快黑了。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-7 0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谢谢朋友的关注和支持!:handshake问好朋友, 新年快乐!
鸡蛋 发表于 2013-1-7 0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光影,欣赏学习了。
谢谢朋友的关注和支持!:handshake问好朋友, 新年快乐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1-7 0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巧妙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谢谢朋友的关注和点评支持!:handshake问好朋友, 新年快乐!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-7 1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朋友的关注和支持!:handshake问好朋友, 新年快乐!
hongfong 发表于 2013-1-7 1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霜雪压枝梅正香,好拍摄加分支持。
谢谢朋友的关注和加分支持!:handshake问好朋友, 新年快乐!
华表 发表于 2013-1-7 1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特写建议光圈大一点效果就出来了,距离被拍摄对象那么近,光圈那么小,体现不出特写的韵味,谢谢分享
谢谢总版主的指导与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一休哥 发表于 2013-1-7 1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好拍!欣赏佳作!学习支持!
谢谢朋友的关注和支持!:handshake问好朋友, 新年快乐!
笑佛 发表于 2013-1-7 1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、学习、分享佳作!
谢谢朋友的关注和支持!:handshake问好朋友, 新年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