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
发表于 2013-1-20 10:24:56
P1的调子很美哈!
边少
发表于 2013-1-25 09:11:10
再发点?
双雅山人
发表于 2013-1-25 16:59:07
好构图,层次分明,大气,欣赏学习!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3-1-28 16:45:06
层次分明,拍摄大气。欣赏。
吴民风
发表于 2013-1-29 13:08:37
漂亮!
边少
发表于 2013-1-30 09:17:14
我也觉得漂亮!
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3-1-30 22:39:44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