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缘 发表于 2013-1-7 1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师之作!极品佳作!怎么不把海边的那个什么树也点缀进去呢?
是啊、能有点缀的做前景会更好!
夕阳无限好,红霞印满天,只有通过摄影人辛勤拍摄,才留下这美丽的记忆,是永恒的记忆。拍摄精彩,画面靓丽,清晰通透,云彩漂亮,一组美图,欣赏支持。可惜没分了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非常漂亮的一组风光。欣赏学习。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3-1-6 1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说三亚没有海上日出的哦~~美!
正确。看不到日出,能看到晨曦。
漂亮,欣赏!
好拍,支持!!!
大师之作!极品佳作!
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3-1-6 16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提醒!下次注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