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缘 发表于 2013-1-7 08:48:32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6 2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好拍,欣赏支持!

谢谢前辈赏片!!!

边缘 发表于 2013-1-7 08:48:41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3-1-6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学习

谢谢前辈赏片!!!

岷山雪 发表于 2013-1-7 10:53:19

很美啊!105MM镜头也能拍得如此之好!

边缘 发表于 2013-1-7 11:07:53

岷山雪 发表于 2013-1-7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啊!105MM镜头也能拍得如此之好!

谢谢支持!见笑了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-7 14:27:18

边缘 发表于 2013-1-7 0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前辈赏片!!!

不客气。:handshake

典石 发表于 2013-1-7 20:52:05

不错的拍摄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1-7 21:39:39

已经很不错了。当然,和微距头还是有区别。

边缘 发表于 2013-1-9 09:04:12

典石 发表于 2013-1-7 2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拍摄!

谢谢前辈的支持!

边缘 发表于 2013-1-9 09:05:00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1-7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已经很不错了。当然,和微距头还是有区别。

谢谢站长的支持!等有米了买一个新百微来试试!:lol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1-10 17:16:29

因为这个头没有微距功能呢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【蜓】敬请前辈们指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