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6 2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好拍,欣赏支持!
谢谢前辈赏片!!!
高原情 发表于 2013-1-6 2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学习
谢谢前辈赏片!!!
很美啊!105MM镜头也能拍得如此之好!
岷山雪 发表于 2013-1-7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啊!105MM镜头也能拍得如此之好!
谢谢支持!见笑了!
边缘 发表于 2013-1-7 0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前辈赏片!!!
不客气。:handshake
不错的拍摄!
已经很不错了。当然,和微距头还是有区别。
典石 发表于 2013-1-7 2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拍摄!
谢谢前辈的支持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-1-7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已经很不错了。当然,和微距头还是有区别。
谢谢站长的支持!等有米了买一个新百微来试试!:lol
因为这个头没有微距功能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