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-5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彩版欣赏支持和加分鼓励!:handshake问好!:victory: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1-5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影调很美,色彩漂亮。欣赏支持朋友。
谢谢副主席夸奖和支持!:handshake问好:victory:
蔡鹏程 发表于 2013-1-5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!:handshake问好:victory: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3-1-5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,明天我将回重庆学习去了,过年才回来,不能及时回帖请谅解。
谢谢老师赏评和加分鼓励!:handshake问好:victory:
安心学习,回来再见:handshake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-5 2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色调都很美!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副主席好友捧场支持和加分鼓励!:handshake问好:victory:
福州吉江 发表于 2013-1-5 2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好光影
谢谢吉江版赏评!:handshake问好:victory: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-1-5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
谢谢日月版赏评支持!:handshake问好!:victory:
欣赏学习版主老师光影漂亮的精彩拍摄!可惜今天没分评了!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-5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013年新拍龙江夕阳
老师前期掌握的好,后期又很下了功夫,所以精美!
精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