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得一见的南方大雪,那张银杏林的很有味道,欣赏老师的佳作。
谢谢老师鼓励~ 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 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-1-5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境好,表现力不错!用光还要参考拍雪景的指导。 激光 发表于 2013-1-5 2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境好,表现力不错!用光还要参考拍雪景的指导。
谢谢老师指点~ 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1-5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鼓励~ 色调好!欣赏! 剪刀手 发表于 2013-1-21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调好!欣赏!
谢谢老师鼓励,感觉拍得不甚清晰~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