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-1-5 21:47:22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5 2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难得一见的南方大雪,那张银杏林的很有味道,欣赏老师的佳作。

谢谢老师鼓励~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1-5 22:00:28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5 22:08:23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-1-5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意境好,表现力不错!用光还要参考拍雪景的指导。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-1-5 22:17:07

激光 发表于 2013-1-5 2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境好,表现力不错!用光还要参考拍雪景的指导。

谢谢老师指点~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-1-5 22:19:39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3-1-5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鼓励~

剪刀手 发表于 2013-1-21 22:30:21

色调好!欣赏!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-1-22 21:03:13

剪刀手 发表于 2013-1-21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调好!欣赏!

谢谢老师鼓励,感觉拍得不甚清晰~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江南冬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