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老师精彩的抓拍,欣赏支持!
不知道它是在呐喊还是高歌。
一棵树 发表于 2013-1-7 1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知道它是在呐喊还是高歌。
非常感谢一棵树版主的雅赏!它的确在高歌:每天清晨都在太阳升起时在芦苇荡里跳来跳去,高声鸣唱,等到太阳跃出地平线后就都开始觅食。。。。。。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1-7 16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精彩的抓拍,欣赏支持!
非常感谢您的雅赏及支持!学习问好老师!!
欣赏好友佳作!:handshake
欣赏学习!:victory:
此时无声胜有声,我彷佛听到鸟儿在啼叫。
精彩之作,无论是焦内焦外,还是苇莺神态,都是非常漂亮!
漂亮拍摄,欣赏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3-1-8 15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!
非常感谢您的莅临及鼓励!问好老师!!
仰望天空 发表于 2013-1-8 18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!
非常感谢您的莅临及鼓励!问好老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