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1-7 16:16:37

欣赏老师精彩的抓拍,欣赏支持!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3-1-7 19:23:10

不知道它是在呐喊还是高歌。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1-7 19:56:38

一棵树 发表于 2013-1-7 1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知道它是在呐喊还是高歌。

非常感谢一棵树版主的雅赏!它的确在高歌:每天清晨都在太阳升起时在芦苇荡里跳来跳去,高声鸣唱,等到太阳跃出地平线后就都开始觅食。。。。。。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1-7 20:24:52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1-7 16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精彩的抓拍,欣赏支持!

非常感谢您的雅赏及支持!学习问好老师!!
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3-1-8 15:08:42

欣赏好友佳作!:handshake

仰望天空 发表于 2013-1-8 18:11:19


欣赏学习!:victory:

茅草 发表于 2013-1-8 21:16:11

此时无声胜有声,我彷佛听到鸟儿在啼叫。
精彩之作,无论是焦内焦外,还是苇莺神态,都是非常漂亮!
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-1-8 21:39:25

漂亮拍摄,欣赏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1-8 22:47:28
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3-1-8 15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!

非常感谢您的莅临及鼓励!问好老师!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1-8 22:48:08

仰望天空 发表于 2013-1-8 18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!

非常感谢您的莅临及鼓励!问好老师!!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苇莺习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