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瞳
发表于 2013-1-5 18:57:28
好景、好片、好拍、欣赏!
悠悠我心
发表于 2013-1-5 19:11:07
景色真美
自奋蹄
发表于 2013-1-5 19:13:41
华表
发表于 2013-1-5 19:52:17
很大气的表现形式,构图讲究画质好,谢谢提供分享
德乃大
发表于 2013-1-5 19:53:28
:lol漂亮!“寒意”胜“春意”;P领导们吃独食了。
碧螺春
发表于 2013-1-5 19:54:58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加贝风
发表于 2013-1-5 20:37:18
片子拍摄精彩大气、漂亮。加分支持欣赏分享!
高原一品红
发表于 2013-1-5 20:43:25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空玄
发表于 2013-1-5 21:03:03
精彩美图,欣赏支持
色影视界
发表于 2013-1-5 21:33:07
隆冬时节的贵德还是这般美,欣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