片子构思巧妙。好片加分支持分享!
像浮雕,蛮有韵味的!
我拍的第一组霜花不太理想,受五岳老师指点,第二组霜花有了点起色,现将五岳老师的拍摄要领转给好友,希望有所帮助。
“我从画面上看,感觉霜有些太厚了,应该是已经有了结晶的颗粒。所以看上去很粗糙。最好是夜间最低气温在-25度左右,霜不是很厚且透明。在早晨太阳刚刚出来20分钟左右的时候拍。”
另外,在阳光即将照到霜花的时候拍摄,用小光圈拍摄霜花的纹理会更清晰细腻些。
希望好友多做尝试,会有更大的收获!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1-5 15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块玻璃上的一点点霜花,拍摄不同的局部,调整压缩后上传。
由于是手持相机拍摄,清晰度大打折扣。
请老 ...
拍摄精彩,后期漂亮。欣赏支持!
欣赏学习。
欣赏支持朋友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好拍摄 欣赏支持!
还有想法的拍摄,欣赏支持。可惜清晰度不理想。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1-5 15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象岩石!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楼主精彩佳作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