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3-1-5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期待下一场大雪O(∩_∩)O哈哈~
听说8、9日还要下,届时要请假去拍了。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5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听说8、9日还要下,届时要请假去拍了。
:handshake让这风雪来得再猛烈些吧~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5 15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景中的树丫冰凌好美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5 15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红的灯笼、白白的冬雪,年味十足,赞~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5 15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冰雪覆盖的黄橙橙的果儿好可爱呀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5 15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羊儿的近景拍摄已经炉火纯青,冰清玉洁,好高贵的果儿~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5 15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游动的红鲤鱼怎么拍的,偶以前拍总是虚掉,速度优先吗?
咩咩 发表于 2013-1-5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游动的红鲤鱼怎么拍的,偶以前拍总是虚掉,速度优先吗?
光圈优先,今天太冷了,鱼儿都不动了
咩咩 发表于 2013-1-5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羊儿的近景拍摄已经炉火纯青,冰清玉洁,好高贵的果儿~
早上在单位院子里瞎转,看到了这果子就随手拍了几张,树太高,背景也不好
咩咩 发表于 2013-1-5 2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冰雪覆盖的黄橙橙的果儿好可爱呀
是啊,这果子其实很小的,我用了近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