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
发表于 2013-1-5 09:27:12
风雨中她依然婀娜多姿
本帖最后由 南吉恩 于 2013-1-5 09:34 编辑
这次专程出去拍荷花,可一到目的地就下起了雨,而且雨下的很大,担心相机受损,角架也办法用,就这样打起雨伞拍摄几张,效果不好!
南吉恩
发表于 2013-1-5 09:28:53
南吉恩
发表于 2013-1-5 09:29:12
南吉恩
发表于 2013-1-5 09:29:32
南吉恩
发表于 2013-1-5 09:30:07
南吉恩
发表于 2013-1-5 09:30:23
南吉恩
发表于 2013-1-5 09:30:46
上传完毕,请各位老师拍砖!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1-5 10:01:45
雨中荷花别有风味,好拍。沙发慢慢赏!
好邻居
发表于 2013-1-5 10:21:21
现在还有荷花?不错好拍:victory:
绚丽人生
发表于 2013-1-5 10:24:24
欣赏好友漂亮的荷花拍摄,欣赏支持!
页:
[1]
2
3
4
5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