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漂亮的一组夜景风光佳作。:victory:在曝光和后期上加强一些!:handshake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victory:
欣赏朋友佳作,加分支持:victory:
精彩的夜景记录 欣赏支持好友!
一休哥 发表于 2013-1-4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,给予加分支持了。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漂亮的重庆,夜色很美!
重庆之美在於夜。三十五年前曾记得我在峨嶺公园红星亭赏夜景,用红梅120机子B门拍摄,因我陶醉在这个拍摄过程中冷落了友人,因此与重庆夜景无缘!观一休哥重庆夜景佳作,令人浮想联翩,重庆夜景你更美了!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