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云天 发表于 2013-1-5 00:57:47

很漂亮的一组夜景风光佳作。:victory:在曝光和后期上加强一些!:handshake

邦德 发表于 2013-1-5 01:04:29
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5 01:05:46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俊和尚 发表于 2013-1-5 01:20:45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victory:

快马加鞭 发表于 2013-1-5 08:24:44

欣赏朋友佳作,加分支持:victory: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3-1-5 08:52:02

精彩的夜景记录   欣赏支持好友!

红枫 发表于 2013-1-5 11:18:43

一休哥 发表于 2013-1-4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美图,给予加分支持了。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1-5 11:52:41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典石 发表于 2013-1-5 19:24:46

漂亮的重庆,夜色很美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3-1-5 19:29:50

重庆之美在於夜。三十五年前曾记得我在峨嶺公园红星亭赏夜景,用红梅120机子B门拍摄,因我陶醉在这个拍摄过程中冷落了友人,因此与重庆夜景无缘!观一休哥重庆夜景佳作,令人浮想联翩,重庆夜景你更美了!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美丽的重庆之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