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友 发表于 2013-1-5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好!非常欣赏!
谢谢:handshake
空玄 发表于 2013-1-5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
不客气!:handshake
好影调!欣赏学习!
一个字:“美”。光影太美了。楼主对光的运用现在真是越来越有灵性了。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好光影!
请问全黑的背景是怎样拍出来的,好漂亮啊!!!
光线把握的到位!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3-1-5 1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和层次都不错,欣赏
谢谢:handshake
吉祥 发表于 2013-1-5 16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谢谢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