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晰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!可惜没分了。
漂亮!欣赏了。
好拍摄!欣赏支持好友!
很精彩,欣赏美图!赞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4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漂亮, 很有味道啊。我那天在世纪公园看春梅的花苞还很小呢
蓓蕾初放,拍的好
给力!舒服:victory:
梅花朵朵含苞待放,花朵硕大漂亮,构图光影拍摄高超。
漂亮的微摄
微距好拍!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