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
发表于 2013-1-5 22:12:59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-4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这种片子是佳能60D拍的,由于当时气温相当低,相机已经不能正常工作,所拍的片子色彩像素已经大大 ...
半夜发帖就不会有这种想象!
慢半拍-樵
发表于 2013-1-5 22:34:59
自奋蹄 发表于 2013-1-4 2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绝对的美拍!欣赏支持!
落叶飘飞
发表于 2013-1-5 22:41:16
很给力!
自奋蹄
发表于 2013-1-5 22:59:32
自奋蹄
发表于 2013-1-5 22:59:51
自奋蹄
发表于 2013-1-5 23:00:47
自奋蹄
发表于 2013-1-5 23:01:13
自奋蹄
发表于 2013-1-5 23:02:21
自奋蹄
发表于 2013-1-5 23:02:38
自奋蹄
发表于 2013-1-5 23:0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