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力发电站
发表于 2013-1-4 18:44:58
就是用人民币好.
南吉恩
发表于 2013-1-4 18:53:13
抓拍漂亮,欣赏支持!
踏雪寻梅
发表于 2013-1-4 19:10:24
精彩抓拍,欣赏!
枫林晚
发表于 2013-1-4 19:53:01
精彩抓拍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。
川南咸人
发表于 2013-1-4 20:15:09
好片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白冰
发表于 2013-1-4 20:28:06
漂亮!欣赏支持朋友。
笑佛
发表于 2013-1-4 20:28:16
:victory::victory:欣赏、学习、分享佳作!
五岳金融
发表于 2013-1-4 20:31:20
好题,好图。欣赏支持!
老友
发表于 2013-1-4 20:36:21
抓拍漂亮!
山水间
发表于 2013-1-4 21:32:43
漂亮抓拍,非常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