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-4 15:57:27

好片首先加分支持欣赏分享!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3-1-4 16:37:16

美丽冻人   好像缺少些律动和生机感:victory:

qqq1234 发表于 2013-1-4 17:15:19

不错,赞一个。腊梅花不好拍,主要没什么形,不好表现。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1-4 17:35:51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-4 1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首先加分支持欣赏分享!

谢谢元老的加分鼓励与支持。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1-4 17:36:50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3-1-4 16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冻人   好像缺少些律动和生机感

谢谢副主席的指导。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1-4 17:37:36

qqq1234 发表于 2013-1-4 1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赞一个。腊梅花不好拍,主要没什么形,不好表现。

谢谢老师的鼓励与支持。

高兴 发表于 2013-1-4 17:46:52

漂亮雪梅

典石 发表于 2013-1-4 17:53:29

晶莹剔透,好表现,欣赏!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3-1-4 18:09:55

欣赏 支持!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3-1-4 18:16:20

高兴 发表于 2013-1-4 1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雪梅

谢谢版主的鼓励与支持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雪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