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片首先加分支持欣赏分享!
美丽冻人 好像缺少些律动和生机感:victory:
不错,赞一个。腊梅花不好拍,主要没什么形,不好表现。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-4 1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首先加分支持欣赏分享!
谢谢元老的加分鼓励与支持。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3-1-4 16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冻人 好像缺少些律动和生机感
谢谢副主席的指导。
qqq1234 发表于 2013-1-4 17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赞一个。腊梅花不好拍,主要没什么形,不好表现。
谢谢老师的鼓励与支持。
漂亮雪梅
晶莹剔透,好表现,欣赏!
欣赏 支持!
高兴 发表于 2013-1-4 1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雪梅
谢谢版主的鼓励与支持。